夕暮之森

想成為一種黑色。

工作結束後的深夜是我,
熄滅燈火的工作室是我;
凌晨三時的海是我。

你閉上眼是我。

dRuNk (傲嬌前輩 x 腹黑後輩)



#BTS #田柾國 #JungKook #BG

#酒醉撒嬌年下男友

BGM 洪大光 – Fall In Love

0.0



原先約好下班一起去居酒屋的計畫,被首爾一場無預警傾洩而下的大雨打破,和田柾國一同打卡走出公司時,我們抬頭從屋簷望外再拉回彼此身上,兩人的表情都是對這場雨的無言。

「雨好大呢⋯⋯」

「是阿⋯⋯。」

「那還去嗎?」

「當然是不去了,」我說:「下雨天多麻煩阿,計程車一定也很難招。」

「本來想和努娜喝一杯的⋯⋯。」

如此耿直的回答脫口而出之後才感到不妙,但也來不及了,我抿起嘴聽著滿滿的失望從田柾國的嘟囔中表露無遺,不忍心看他這樣,於是我趕忙又開口提出了plan B:「啊⋯⋯那不然就去我家喝吧?」

聞言,田柾國抬起頭看向我的眼神又閃起了光芒,變化快到我不及反應,瞇起眼睛,我狐疑的打量著他,嚴重懷疑剛剛失望的小表情根本是為了套我話裝出來的,但田柾國頭一歪大大的眼睛眨呀眨,人畜無害的模樣特別沒破綻。

唉呦、唉呦,看看他這模樣,當初就是這樣被他騙的。

我嘖嘖嘴,不跟他計較:「走吧,去超商買個酒再回家。」

「怒娜。」

田柾國開心的喚了一聲,看著一言不和就要抱上來,我像隻被踩著尾巴的貓連忙跳開,揮手連兩三下拍在他手臂上,齜牙朝他罵道:「臭小子,公司門口你想幹嘛?」

「抱一下也不行?」

「不可以。」


「不是那種男女朋友的,是後輩對前輩的那種。」



「誰分得出來啊。」我吐槽。

語畢,我轉頭打起傘就逃離了現場,留下身後追趕上來的田柾國帶著笑意喊著:「前輩、那一起撐傘總可以吧?」


「不可以!」

「前輩我沒傘啊。」


「淋雨回家等感冒吧。」

「前輩。」

我甚麼都沒聽到。

「怒娜,等等我、一起走啦,我真的沒傘。」





0.1



超商內,我和田柾國隔著貨架分別挑選著東西,但我始終感覺到有股視線落在腦瓜頂。



那毫不遮掩、赤裸裸的目光簡直就要把我給看穿了,我抬起頭怒視著接收道我目光就立刻縮頭的田柾國,不知道對方腦袋裡又在打甚麼主意。

我們就這樣像傻瓜一樣在超商隔著貨架一來一往玩著視線躲貓貓,在我選東西選到一半就時不時會有半顆腦袋瓜從貨架上頭冒出,睜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直直盯著我瞧。

被我抓包幾次之後索性就不躲不縮了,乾脆對著我笑彎了眼,這舉動讓我羞的想就地挖洞鑽進去。

「你到底想幹嘛?」

忍受不了這種遊戲的我紅著臉朝他走去,徑直打破了我們之間的距離,有效阻止了田柾國的調戲,然後才發現說要喝酒的他手上全是軟糖之類的零食,我無語的心透過眼神無須言語也十分明確的傳達給了他。

「你是要喝酒還是要開同樂會?」我戳了戳他手中的軟糖說道。

「怒娜才是選甚麼魷魚乾,妳是老頭子嗎?」

「拿了一堆糖果的臭小鬼沒資格批評我好嗎?我這叫經典。」

「老頭子的經典。」他噘嘴嘟囔。

「我都聽到了。」

我伸手不客氣的捏了他手臂一把,疼得田柾國連叫了幾聲,他鬆手將東西扔進我提著的購物籃隨後又將籃子接到自己手中,動作一氣呵成、再自然不過。



我笑著跟在他後頭,看著他還伸手來回搓了搓被我捏的地方,忍不住偷笑出聲。

「好,那來挑個正經的東西。」

隨著他的話停下腳步,我還想著什麼正經的東西,不看還好,定眼一看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居然是保險套。

「⋯⋯咳!我看你今天是真的想死了。」

燒灼的熱度從臉頰蔓延到耳根,在我伸手抓住田柾國之前,對方更快的跨出步伐,落空的手只抓到了他勾在臂彎購物籃裡的軟糖,他的笑聲從貨架的另一端傳入耳裡,我下意識往櫃台看卻接收到了店員的死魚眼,頓時低下頭想死的心都有了。

「田柾國!我今天跟你沒完!」拿著攻擊性低到笑死人,卻是我手中唯一武器的軟糖打著田柾國的背:「你等下給我蹲在陽台喝酒。」

「大雨天的妳捨得我撐傘在外面跟妳喝酒嗎?」

「我連傘都不給你!你這個小王八蛋!」

在一番折騰後終於走出了超商,結束了我地獄般的採購,田柾國拿著東西哼著小曲替我們打著傘,心情似乎大好。

我抬頭盯著他正好迎向他低頭投來的目光,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他啊了一聲,便將手中的傘塞到我手裡。

「???」又在耍什麼花樣?

我一臉問號還來不及開口問田柾國究竟想做什麼的時候,他便將我的手牽起,並說:「輕的給妳拿,重的我來,我們一人拿一個這樣才能牽手。」

「我才不要跟你牽手。」

「那妳把我手握的那麼緊幹什麼?」

「……。」

「啊、怒娜,等等我,我要淋濕了。」

「淋雨回家等感冒吧你!」

「怒娜、等我一下、東西也要濕掉了啦!」


「怒娜、對不起啦!是我想牽妳的手啦!等我一下啦!」


「怒娜妳別跑啊!」

「怒娜!」



0.2


雨水敲打在屋頂的悶響伴著輕快的歌曲流淌在整個客廳,殘留著食物香氣的空氣中揉進了些許彷彿大口呼吸就能使人微醺的酒香,桌面上的空瓶東倒西歪,只剩杯中所剩無幾的酒水。

「怒那⋯⋯」

田柾國倒在我的腿上充滿醉意的摟住了我的腰,臉撒嬌的蹭著我的腹部,可以清晰看見他臉上泛著紅暈。

現在的姿勢讓我尷尬的拉扯著他的手臂,但平時在女同事間流傳的田柾國是肌肉兔子這說法果然名不虛傳,我奮力掙扎了一下他圈在我腰間的手仍然不為所動。

「呀、柾國啊,你放開怒那啊,我給你倒個水⋯⋯」

「不要。」


「喝醉了就多喝點水,不然到時候有得你受的。」

「我沒醉。」

每個醉的人都是這樣替自己辯解的。

我在心裡吐槽著。

田柾國像個孩子般耍著無賴、迷迷糊糊的說著,一手環著我的腰,一手抵著桌面試圖撐起了自己的身子卻力不從心,下一秒手軟了一下整個人傾倒在我身上,我驚呼一聲被他壓在了身下。

「呀!田柾國!」

對我的低斥充耳不聞也沒有給予我太多回應,只是嗯哦幾聲就沒下文的田柾國,就乾脆這樣掛在了我的身上休息,儘管我努力試圖起身,奈何對方實在太重了。

最後重新躺回沙發上時嘆了一口氣,我有點後悔答應跟這孩子喝酒,並且沒有及時喊停制止他攝取過量的酒精,想想平時根本滴酒不沾的孩子,一下子和我這個幾乎一個禮拜必定跟好友聚會喝一杯的酒鬼拚酒,不醉才怪。

我愧疚的看著醉得難受的田柾國,真想一巴掌扇在自己臉上。

唉⋯⋯原本只是想趁明天周末兩個人都有空的機會難得放鬆一下,明天還約好出去玩呢。

現在這樣的情況看來,田柾國明天早上起來不要被宿醉折磨死就菩薩保佑了,出去玩這種事就別奢望了。



望著他徑直將那張姣好的臉蛋埋進我的頸窩中,就在我思考對策時,突然感覺到一絲疼痛還有潮濕的溫熱,腦子一轉明白他在做什麼,便開始奮力抵抗起來。

但那樣大動作在他身下亂動的行為似乎成為了另一種撩撥,田柾國呼吸沉了些,下一秒他朝我鎖骨狠狠一咬,讓我吃痛的身子顫了一下淚花在眼眶中打轉⋯⋯

「田柾國你到底在幹嘛?」

這熊孩子發酒瘋還一言不合就咬人啊?

聞言,田柾國抬起頭朝我痴痴地笑了一下:「吃妳。」

沒料想到會被回這種話的我,一瞬間腦袋居然就當機了,張著嘴支支吾吾看著田柾國半晌也擠不出半句話,見他露出得意的小表情,知道自己的反應正好中了他的計,一股又羞又惱的火在心口燒起。

「⋯⋯?你、你又是從哪裡學來這種奇怪的話???」

「怒娜看的偶像劇?」


「胡說!」我紅著臉吼著:「我才沒有看那種奇怪的劇!」

「呵呵呵呵⋯⋯」

「你別笑、趕緊從我身上起來,很重!」

我頂推著他的肩,努力的想從他身下挪出一點空間喘息,但田柾國收起笑容後抬頭凝視著我,目光正經的頓時間害我失去了掙扎的想法,跟著戰戰兢兢了起來。

「幹、幹什麼⋯⋯?」


「總有種感覺⋯⋯怒娜妳好像特別討厭我碰妳?」

「⋯⋯。」

「啊⋯⋯居然不反駁嗎?」他失笑道。

「可是我啊,」田柾國挨得很近,儘管鼻息之間夾帶著酒氣,但我聽得見他語調清晰,一字一句的輕聲說:「現在特別想親妳。」


0.3



接收到世紀大直球的我腦袋頓時炸開了鍋,思緒慌亂的轉了一圈,最後卻打成了更大的結。


我該拒絕嗎?但說實在的我並不想。


我並不是像他說的討厭來自他的所有碰觸,我只是⋯⋯



「怒娜,妳知道硬幣理論嗎?」

見我不出聲田柾國只好坐直了身子,摸索到桌上的錢幣,將其把玩在指間並朝我拋出了話題,我仍然未開口答應他,只是愣愣的等著他接續。

「不知道如何是好時,有些人會執硬幣代替決定,人頭是接受的話反之數字便是拒絕。」



硬幣隨著田柾國彈指飛起,然後重新落在他的手背上,他的目光仍駐留在我身上沒有分散,用手掌將硬幣蓋起,他說:「硬幣落下是數字而妳卻希望是人頭的話,妳就會明白自己的決定了。」

攤開手心,500印入眼簾,田柾國嘆了口氣欲起身連忙被我伸手拉了回來,半秒的思考都省去了,我湊上前親吻了他的唇。

「我只是害羞而已啦!」一吻結束後,我拉著他的衣角,低著頭紅著臉吼道。

「想讓妳主動來親我可真不容易。」



突然,他笑了一聲,伸手摸了摸我因吐露心聲後感到羞恥而埋在他胸口的頭,「我知道妳只是害羞。」

「???」他此話一出,我震驚的抬起頭。

「我才沒有傻到一直做妳討厭的事情。」田柾國卻朝我吐了舌頭,一副“騙到妳了吧”的欠揍表情,「妳怎麼看都是因為害羞彆扭才這樣的啊。」

「你知道⋯⋯?」我用著彷彿看到惡魔般不可置信的表情說:「然後還這樣誆我?」

「交往這麼久都是我主動,讓妳主動一次不過份吧?」

「你是魔鬼嗎???」

「不對,這不用問你,你就是魔鬼。」

「呵呵呵呵呵⋯⋯」

本來就在酒精的催化下紅了臉蛋的田柾國,此時又因止不住的笑意臉又更紅了一些,他揉著眼睛拭去眼角冒出的水氣,望著我憋紅的臉龐又重新開始笑個不停,我氣急敗壞的打著他也無法讓他停止。

最後當田柾國停下來時見我正瞪著他,於是就伸手戳了戳我的手,歪了頭喬了個角度,用個特別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生氣了?」他問。

「別生氣嘛、怒娜。」

扯了扯我的衣角,他無賴又可愛的撒嬌著。

我抿著嘴沒搭理他,才打算對他實施三不政策就又被田柾國再度吻住了唇。



大概是覺得老招沒用了,這一次他輾轉磨蹭,緊緊貼合著吻我,氣勢像是要把我直接吞了一樣。

就在他的唇要往下移動,而我又準備要再度掙扎時,他像是被抽掉了全身的力氣一樣停下了動作倒在我懷裡,我愣了一會兒才意識到是酒的後勁來了。

啊、謝天謝地。



0.4



望著懷裡的他,我突然深刻意識到人果然真的是充滿矛盾的生物,因為害羞所以希望對方在親近的時候停下,也因為喜歡所以想要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親密,像是在拔河一樣,我每天都在為了田柾國與自己拉鋸。



「你這個可惡的小王八蛋。」

望著因酒精發威而陷入熟睡的田柾國,我伸手捏了他泛紅的臉蛋,手勁卻與惡狠狠的語氣不成正比沒施多大的力,所以後者只是呼呼笑了幾聲又繼續進入夢鄉。

嘆了口氣,攤上這個小祖宗我是認命了。

梳理了他散落在額前凌亂的發絲,腦中思考了一下他剛剛說的話後,我輕輕在他額間落下了一吻。

「別再說我沒主動吻你喔。」我自言自語道。

想到如果知道了這件事,他一定會嚷嚷著自己沒印象不算的模樣,我忍不住又補上了一句:

「誰叫你先喝醉了。」

「怒娜⋯⋯」

夢中的田柾國好像在回覆我話一般張嘴嘟囔說著囈語,隱約聽見他叫了我一聲,我揚起嘴角又是一吻在他額前。

「睡吧,」我輕笑道:「明天再跟你算帳。」

我以不驚擾他的姿態悄悄用食指勾起他的小拇指代替牽手,卻被他下意識的直接握住整隻手,我看著他緊閉的眼眸纖長的睫毛還微微顫動。

屋外的雨聲還未停歇,但那濕氣和陰冷在被他的氣息和體溫完整包覆下與我無關,我安心的一同閉上了雙眼,穿過夢蜿蜒的路徑來到那時只剩我與他的茶水間。

他傾身在我耳邊低語了“前輩,我喜歡妳。”

而我紅著臉瞪著他半晌,再說出“我也是”之後就立刻傖惶逃離現場,身後傳來了他爽朗的笑聲,還不忘虧我一句:「怒娜,妳泡好的咖啡沒有拿。」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