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暮之森

想成為一種黑色。

工作結束後的深夜是我,
熄滅燈火的工作室是我;
凌晨三時的海是我。

你閉上眼是我。

關於我怒娜是個大醋桶



#JBJ #金東漢 #BG

BGM  Eddy Kim (에디킴) - 就說妳很漂亮 (이쁘다니까)




“看簽售後記看到生氣的人是拿呀拿。“



第一眼瞧見朋友在傳來一串連結下附上的註解時,我沒忍住笑意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只覺得對方小崩潰的樣子好笑又可愛,但我似乎完全低估、輕視了簽售後記這種東西的威力。




起初點開來連結時還能帶著看好戲的笑,到最後勾起的唇角根本是來不及放下直接的僵在嘴邊。




說我小心眼也好,嗯,我也吃醋了。




“看簽售後記看到生氣的人是拿呀拿。“

“我要去撞牆,再見。”



“妳不要生氣XDDDDDD”



半安撫的回覆了這句話之後我想了半秒鐘,又補上了一句:“好啦,隨然我看到金東漢的部分我也有莫名想要跟他分手三秒鐘的感覺(####”



戀愛大概真的就是會降低智商的東西,但那些忌妒、吃醋、佔有慾,還有數不清的無理取鬧跟蠻橫不講理,都會因為一句“因為喜歡你”而變得可以被體諒。




雖然說著那些話時仍是開玩笑的語氣,但我卻能感受到心裡那股不適感卻越來越劇烈,彷彿吞食著我心裡的那些情緒越發膨脹,越漸茁壯⋯⋯。



就在此時突然捎來一通電話,螢幕顯示出金東漢的名字讓我猶豫了幾秒,害怕自己會因為這種原因可能會在不經意間把氣撒在他身上,但這樣的念頭閃過之後我卻意識到自己更不想因為這種原因不接他電話,於是我還是按下了通話鍵。



「怒娜我們去看電影約會吧。」



那頭的金東漢心血來潮的說想來場早場電影約會,停下翻著雜誌的手,我在電話這端思考著。



「咦?你沒行程?」

「嗯,沒行程!」



在聽見對方的語氣中充滿終於能夠小小放假一下的興奮,就像個容易滿足的孩子時,我不經意露出了一抹微笑。



說起來金東漢的年紀雖然比我小,但在某些方面他卻能十分成熟的包容我,我明白就算我現在因為吃醋突然發脾氣他也還是毫不在意的哄我、安撫我。



但我並不想把所有的無理取鬧都變成了理所當然。



想到平時的金東漢總是被各種行程塞滿了日常,這是交往幾個月來難得的機會,於是最後我找了理由推掉了原先的約答應了他。



兩個人稍稍討論了要看什麼電影後又約了一起吃個飯,在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中,電話那頭率先安靜了下來,接著隨之傳來的平穩細小的呼嚕聲。



大概真的是累壞了吧,我想。



金東漢睡著的模樣彷彿就呈現在眼前,一米八二的高個子窩在宿舍的不大不小的床上,手裡還緊緊抓著來不及放下的手機,酣夢中時不時發出幾聲細不可聞的短吟,模糊的囈語。



感覺就十分可愛。



是阿,這麼可愛的孩子,別說是粉絲們的愛了,可能給予他全世界的愛都不為過吧。



「東漢阿,晚安了。」



想著,我輕聲的對著對話那頭的人說道。



隔日一早醒來時,像是預知到什麼的我徑直先拿起擱置在床頭的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金東漢,沒啥重要的內容,就是一句簡短的早安,但與其說是想要跟他道早安,倒不如說是在驗證我自己的猜測。



依照金東漢的個性沒準一定會睡過頭。



望著未被讀取的訊息,我嘆了口氣,有些認命又無奈的步入浴室梳洗。



真是拿他沒輒。



化好妝、又更換好衣服出門時,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



走向車站要搭乘的那班有前往電影院的公車時,腳步停頓了下來,瞥了一眼手機屏幕上還是沒被讀取的訊息,我扭過頭改了主意,目送那般前望電影院的車駛離車站,轉身搭上了另一班公車。



在約定時間的前十分鐘,我撥通了金東漢的電話,第一通直接進入了語音信箱,第二通時才被慢半拍的接起。



「⋯⋯喂?」


濃重的鼻音傳入耳中,完全中了我原先的猜測,雖說早就有預感事情會這樣發展,但還是讓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你在哪?」手環在胸口,我氣定神閒的開口問道。



「嗯?當然在家⋯⋯」理所當然的話語伴隨理所當然的語氣流順的從他口中說出,又再下一秒嘎然而止。


彼此之間大概沉默了有十秒之久,我才聽到電話那頭的金東漢滿是懊惱的叫了一聲:「嚇!!!」



「嗯?金東漢你剛剛說你在哪兒啊~?」

「我、我睡過頭了⋯⋯抱歉、我現在就⋯⋯」


『叮咚。』



「呃、妳等等我我去開個門,門鈴響了。」

「快去。」我笑著應了一聲。



聽到電話那頭的人匆匆忙忙的聲音,似乎在混亂中還磕著了什麼,痛得他小小哀嚎了一聲。

我佇立在原地望著眼前的門終於被打開,再見到冒出頭在看見自己後一臉震驚得摀住嘴吧嚇得說不出話的金東漢。



反應誇張的模樣有些滑稽。



「早安啊。東、漢、妮?」



「怒娜、妳、妳怎麼⋯⋯咦、咦?」

「太瞭解你,早就知道你會遲到了。」


掛上手中的電話我走向他,而金東漢則退了幾步讓我走進屋裡。



「那妳怎麼不叫我?」有些窘迫的他搔搔頭跟在我後頭問道。

「我傳了兩次訊息給你阿,可是你連讀都沒讀,我乾脆就來找你了。」



 聞言,金東漢低頭確認了手機,再抬起頭望向我,我則皮笑肉不笑揚起嘴角。



「阿⋯⋯真是、」金東漢不好意思的用手掩住了泛紅的臉蛋,再亂揉了幾把,聲音低低的從他捂住的臉蛋和掌心之間模糊的傳來。


見狀,本就沒有太多責怪他的意思,我走向金東漢拉下了他的手,笑著說:「反正早場的是看不成了,但你快去梳洗換衣服,搞不好還可以看下午場的電影。」



儘管我如此說道,但他似乎還是有點沮喪,看著他走進房間的身影,總感覺到一股若有似無的低氣壓,想進一步開口告訴他沒關係之類的話,但一時之間腦中卻又想不到什麼好的說詞,只好坐下開了電視慢慢等他。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我找不到喜歡的節目百般無聊的轉著台消磨時間時,一眼瞥過房門正好瞧見了同時探頭看向我的金東漢。



我坐起身向他招了招手,示意讓他過來。



接過他手中的毛巾替他擦起了還濕漉漉的髮絲,而金東漢也安份的坐在我面前,時不時抬眸偷偷瞥了我好幾眼,彷彿是在觀察我的情緒,是否有在對他生氣。



雖然我一直裝作沒察覺他投來的目光繼續手上的動作,但他模樣又實在太可愛,我不禁停下了所有動作,十分直接的看向了金東漢。



「幹嘛呢、」我說:「我沒生氣阿。」

「對不起啦⋯⋯我是太累所以才不小心睡過頭的⋯⋯」


我望著金東漢張嘴解釋著,並沒有回話的打算,而金東漢似乎也意識到這點而停下了滔滔不絕的嘴,直直地望向我。



兩人就這麼互瞧了好一會兒,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開了口。



「你在簽售也這麼撩妹的嗎?」我挑挑眉,接著問:「你知道人家小女生都怎麼說的嗎?」



「?」對於我突然提起的話題,金東漢感到有些疑惑。



「“哇,被東漢妮這樣盯著感覺都要懷孕了”這樣說了。」

「阿!真是、怒娜!」



用浮誇的語氣隨口說了腦中印象看過的話,金東漢似乎對此感到不好意思,於是出聲制止了我這樣幼稚的行為。



但不好意思啥呢,開口說出這種羞恥度頗高的話的人可是我啊,說出丟臉的話的人是拿呀拿。



「東漢阿,那是犯罪的。犯罪。」

「人家小女生還未成年呢,」我又補了一句:「阿尼,成年了你也不可以這樣。」



盯著被我這一連串因吃醋而引發的各種幼稚言行搞得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金東漢,我噘著嘴還覺得有些不解氣,最後索性在他不及反應的瞬間,快速傾身親吻了他的臉頰。



如同蜻蜓點水般輕巧,雙唇碰觸到他臉頰之時除了感受到了他肌膚的柔軟,也嗅到屬於金東漢的氣味。



退開的那一刻時間連同畫面彷彿都定格。



先是瞧見金東漢滿臉的不知所措,並毫無掩蓋之意的在臉蛋上蔓延,再望進他眼中時瞧見的自身倒影形成一種吸引般,見到金東漢湊近的同時我也重新傾向他。



拉緊了手中勾在金東漢頸上的毛巾,好讓他能更靠近我,吸收了水份的毛巾在手心間傳來潮濕的感覺,連呼吸都開始的有些渾濁。



而金東漢輕輕伸手將我拉入懷中,距離貼近得在呼吸之時都能感受到彼此呼出的溫暖氣息拂過臉龐,我放下了抓著毛巾的手,乾脆直接環住了他的頸部,冰涼的水珠順著他的髮絲滴落在我的手臂上,我仍然專注的凝視著面前的他⋯⋯


「我只要妳。」



我看見了他蠕動誘人的雙唇,緩緩吐出這四個字。



「就算是遇到更漂亮的女生?」

聞言,他輕笑,「就說了妳最漂亮。」



算你識貨。



我傲嬌的哼了一聲算是表達對他的回覆感到滿意,最後閉上了雙眼,讓金東漢柔柔的將嘴唇貼上我。



「就算我們怒娜是個大醋桶⋯⋯」


見我睜開眼瞪向他,金東漢滿是寵溺的對著我一笑,又在我唇上補了一個,如我剛剛親吻他臉頰一般蜻蜓點水的吻,並說:「也十分可愛。」



我沒有回話,只是一笑,想到某日夜晚裡他傳給我的話,也是他們這次的回歸主打歌的歌詞。



“妳是我的花,是我的春天呀。”



其實不是的,對我而言,金東漢你才是春天阿。



這個城市會颳起再溫柔不過的風,如你給予我的每一個親吻。



在無法見面的每個時刻,那風會沾上沿途路邊綻放的花蜜偷偷代我親吻你的嘴角、眉梢,還有你的襯衫衣角,不論你身在何處,距離我千里之外。



風也會帶著你彷彿朝陽般清爽的笑,漫山遍野的奔走,最後待我家後山裡的櫻花開遍滿山滿谷之時,我的春天也會盡是你的味道。



你才是我的春天,我的花。



是上天此生送給我的最甜的糖。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